Blogger Layouts

Monday, March 21, 2011

爱的行动〉爱的语言

有时
我觉得
平平凡凡就是幸福

想对
我亲爱的他说:
认识你是一种缘分
也是上天赐给我的福分
=)

突然间
在电脑面前一边听着歌
一边想起你对我做过又傻又可爱的事
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
咱俩吃好晚餐
走在回家的路上时
手牵着手
你说:你懒惰牵了。。
结果你就把我的手塞进你的裤袋里然后再走。。
我就说啊~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哈哈哈哈!
虽然有点好笑~可是没关系因为
我喜欢!=P

还有
呢天啊~
咱俩一起做巴士回家时
我很累很困了。。
在巴士上就不小心睡了一会
头呢~本来是睡hubby的手臂
可是越睡头就一直往下滑到手肘下
hubby就一路很忙的
一直把我的头往上推到他的手臂!
呵呵!想一想。。
他可能怕回到家时我的脖子很酸吧~
亲爱的~谢谢你的体贴!=)

我想说
我的生命中有你真好!=)
我说啊~我爱你这三个字重要可是。。。
我喜欢的还是爱的行动多过爱的语言哦~!
宝贝~宝贝~
我想要一辈子做呢个让你又爱又恨的宝贝哟!
嘻嘻!你是最棒的了!=)
目哇!
*亲亲你的脸*

这个镜子很好玩哟~!哈哈!=P

一起搭巴士~
你看他的手臂!肉肉的!很好靠~!XD

还有!这是他送给我的  key chain!~
我说啊:
“你想暗示我你已经把我的心封锁了,
是不是呀?!”

好啦~!不写了!
是时候抱他送我的小peng睡觉了啦~~

各位~bonne nuit!!(法文的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