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的坚持呢?

天啊!
我的坚持到哪去啦??
说好的这次学校假期不回
SARAWAK的!
可是前几天却有一股冲动想要回去!
原因
一;看到日本的天灾让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二;想在kl打工却又怕没人陪
三;讨厌!我很想念家里的这两只小鬼啦~!!
还有
每次打电话回家
就会和大的说话
小的就在旁边讲
啊~呃~咦~
的baby话~
@_@!!!

你说啊??!他们酱口爱~
这叫我怎样矜持的了不回
家看他们??!
轰!!讨厌啦~!

所以!
昨天没跟家人商量就敢敢
订飞机票回家!
开玩笑!
飞机票价钱不贵叻~
(luggage的价钱又起了)
再加上回家半个月罢了!
=(
now evryone can fly 也是挺诱惑的。。唉~

想到每次订机票
跟家人说后
他们就会汇钱给我
其实他们每次还不是
一人出一点钱让我回家

现在不一样了
我长大了!
不想再跟他们说我要回家
他们就汇$$$$$给我订机票!
我呢
现在
每个月不乱花钱
省一点,乖一点
少出街
把存起来的钱
自己订机票哦
=))
然后
再努力
存钱去旅游!
咦哈!!!=P

大了就要学着不要跟家人一直拿钱!
所以在读foundation 时爸爸常问我钱够用吗??
我就会跟他说
爸~你给我的钱就每个月固定就好。。
我自己懂得要怎样消费~!
后来他也没问我钱够不够用了。。
呵呵!=P
因为我知道他们赚钱真的很辛苦
。。。。说不定。。
有时他们自己还省吃俭用
把钱存起来然后汇给在外头读书的子女呢?!
=(
(当然我希望我父母不要这样)

嘿嘿~
所以啊~
现在又是暂时
没人懂我要回家啦。。
等下
他们又说我
:“不是说不要回来的嚒?”
哎哟~
不要听他们这样说啦~~
其实家里的人
都是
口是心非!!!
尤其是阿爸!
叫我不必回来
结果。。
回去时
不知道他老人家几开心呢~
哈哈!!XD

妈妈
每次就跟我说
:“你不要听阿爸这样讲~!
其实他说你回来家里很热闹!”
噢???真的吗?
是我在家很多话吧~~
哈哈哈哈!XD

噢~!!快!!快!
时间快快过!
我好像看到
我亲爱的家人了。。。。。。。
(不能等了)哈哈!XD
(发现到吗?男友也在我的全家福里哦~感恩!因为我是幸福的^^)

最后我想在这里祝福
17/03 某年今日“破蛋”的
草莓公主和Alice wong
生日蒙恩哦~!!
希望你们天天都幸福快乐!
愿主赐福于你们~目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