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March 8, 2011

火上加热!好热呀!!


昨天
我和coursemate 们吵了架!
其实我也不知道谁对谁错
用sms吵吵吵到最后
我觉得如果没人认错
这场架就会吵不完!
哎~
所以到最后我就说了一句
:“?????????????
(前面我知他们知就好,不需要观众来批评)
????????????
反正你们不管怎样都觉得是我错
所以我也没办法只好说对不起!对不起!
谢谢你们让我又再次成长不管谁对谁错
我先认错!”
这是我吵架的最后一封信息!

到后来
他们没回复我了!
哪懂到了今天
他们又再回复我!
说什么我生气他们,他们也会生气!
(这我知道啊)
看到这封信息时
我为了停息这场吵不完的架选择了
沉默!
我沉默不待表我害怕你们而是因为
我都道了歉~你们还要吵还要生气是你们的事~!
所以啊!我气够了就收了气!
就因为我知道这句
:“生气一分钟等于不见快乐六十秒"
的意思!=)

其实
不瞒他们
我都有站在双方立场想一想
大家其实都有错的~!
不是吗?!
当然,我也知道我有错!
(生气+走在热爆的太阳地下走个
十分钟不生气才怪!!
*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觉得自己很可怜!!!)
T_____T

今天
不知道是我耳朵灵还是
他们故意在班上说大大声的!
(呢时只有我们三个)
我一走进班坐下来一会儿
我听到什么类似
“不要管她/理她的话!!
谢谢你们!
或许这样上帝让我可以更看清楚你们??

现在回想起来
如果换回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一直忍受着气!
不吵一直忍着能冷战多久就多久!
现在
我变了!我真的变了!
我不开心!我一定要说出来!
为什么一定要憋着自己忍受呢?
我吵我说出来让对方知道我的心情
让他们自己也不爽也气一气下
倒也不错!=P
说完我哭!
这样心情总会比较好过!=D
哭完了!第二天我又可以忘了!
这可是件好事!
所以~我在这方面变了或许是对的!!

最后
我还记得year1 sem1 
某个老师说过
就算读书再厉害再聪明的人,
只要EQ(情绪智商)
低/不好就等于很难成功??
等等之类的话~

现在
如果你们在看着我的部落格
你们就知道我已经
Forget & Forgive 了!
=D

所以!
经过这次不开心的事后,
我也学习反省+感恩因为
希望这次的事
又能再次让自己再一次的成长
+坚强!=)



*亲爱的天父!我爱你!因为不管怎样我知道你都一直陪着我成长*

3 comments:

  1. not bad not bad... ring ad grown up.. haha... gambateh... hmm.. gud post.. forget and forgive.. a real world moral value...

    ReplyDelete
  2. 确实,中学毕业后不管去哪里都会遇到politics的问题。要看我们怎样去面对。有时我也会不知不觉的和人吵一架,后来再回想,其实何必呢。人生很多东西在书本上学不到,要经历过后才明白。

    ReplyDelete
  3. kenneth :.i oso hope i grown up ady..XD..anywayx...thank you~!!=)

    zhi eng : 对呀!这就要看自己要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