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March 4, 2011

疯狂的三月份>
就如上图所说
这是一个疯狂的三月份!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
已经迈入第三个月了!
然而
我也发现到
自己开始很少更新部落格
=(
我想更新但是时间不允许我这么做
三月的第一个星期
我有两个中考,一份报告,两个实验要进行!
未来的一个星期呢又有两个中考,一份报告~
你说啊?!我到底忙不忙?!
没办法!这就是大学生活!

有时真的
感觉很有压力
但是我却把它当成试炼中的喜乐!
(这是从教堂中学习的哦)
因为压力完过后
我们就可以从中成长,吸取经验。。。
我告诉自己
这不是件好事吗?
呼呼~
(这的确是件好事)
=)

对于
呢些在大学里
帮助我的朋友
我都知道
不甘愿帮助我的
我也感觉得到。。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感激大家

对呢些帮助我的朋友呢
我会很感动很感激很庆幸

呢些不愿意帮助我的朋友呢
我知道怎么做
我呢不会把我的热脸贴在他们的冷脸上
不过呢我倒会感激他们的不理不睬
又让我更坚强独立激励我要更努力!=D

到了大学
我发现到。。
原来跟男生教朋友好过跟女生教朋友
因为
怎么说呢
就。。就。。
我个人觉得。。。
男生没什么心机吧~!
在某种程度上。。
他们能帮的就尽力帮。。
不能帮才说不能~

而女生呢,却往往相反!
当然我不是说每一个女生
而是一部分女生~
另外也请凡是在看我部落格的大学朋友
请不要自动对号入座哦~!
我可没指名道姓是谁哟~!
XD

感激归感激!
我们不能随口说说而是要有所行动
报答帮助我们的人
这是姐姐教的。。
比如说:请吃?~送礼物?~
这样人家心里才会知道
我们至少懂得感激他们。。
(本人已有感激人的名单)!
哈哈!XD
Top1 是 K******
他从Foundation就帮我帮到degree!
不只对我而已因为其他人
他也一样的帮助~
认识他真的是我的福份!

这里的一部分男生就是我的brothers啦~

另外呢
我和男友啊~
现在
虽然没有像以往热恋期呢样的甜蜜
但是呢我却很感恩很开心
因为他有他要忙的东西
我也有我要忙的东西
所以从这方面
我更学会了什么叫做体谅
和独立~
能不依赖就不依赖~!=)
感谢主~!
赐给我有这样成熟的想法!哈哈!
对!没错!
虽然我没有成熟的外表
但是我一定要有成熟的思想!
虽然我们没有像一般的情侣天天腻在一起。。
但是我们给与对方的爱
没有一直在减少反而一直在增加哦~!
因为我们知道这样才能跟让我们的恋情更加稳固!
对!我要的不是天天浪漫甜甜蜜蜜的恋情
而是要从中学习成长的恋情!=D



对了!各位读者们~
请恭喜我吧~
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
我的生活已经开始可以没有
面子书了!!=)


每天从学校放学回来
就学习着不开电脑~
哈哈!除了有报告要做才开!
要不然只可以星期五,六,日
才可以开电脑!
没错!这就是在考验我的自制能力!XD
想要这么做其实很简单。。
就我们可以学着不开电脑。。
然后等读书读到很累时。。
我呢
就用我的housemate/roomate的电脑来上个五分钟的网。。
久而久之。。。
就可以慢慢习惯不开电脑。。
甚至可以远离面子书了!!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告诉自己
要学业进步该做的第一件事!!
噢!!!感谢主!我做到了!感恩!!!

我啊!!!!!!
其实很久没去CLUBBING 啦~!!
我不喜欢喝酒但是我喜欢clubbing的气氛!
我想要尽情地跳舞!!wooo~~~~~
放松放松自己!XD
呵呵!自从去年六月在kl时去了就没去了!
噢~!压力过后还蛮想要再去放松自己下也~~!
这叫做享受生活!哈哈!=D

还有
我也想要去
sunway lagoon玩水
。。。。。呜呼~~呵呵!XD


另外呢~
大学忙碌的生活也让我自己
懒惰穿好看一点的衣服去学校!
每天一副眼镜,jeans,和T-shirt
加拖鞋就这样搞定!
hor~希望男友不会嫌弃我啦~!
相信我!我们一起出街
我一定会和在学校的样子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P

好吧~今天就更新到此为止!
谢谢关注!

1 comment:

  1. Anata wa watashi no hanashidesu ka??
    Sōda to sureba, dōmo arigatō gozaimashita.
    Shikashi,
    Watashi nitotte sore wa mada jūbunde wa arimasen,
    Saigo ni,
    Kibo suru anata koun eien ni..
    Gambateh..

    Mistero-s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