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Webcam-ing with hubby ♥


哈哈!我刚刚和回去家乡已经有一个礼拜的他玩了webcam!
我dekstop background 的这张照片是我前一个月才换的
这合照也就是我两还处于朋友阶段的时候。。。

刚刚还没发现到什么。。
过后,我才发现到以前的他真的好帅好帅!呵呵=)
可是。。再看一看我们的webcam picture。。。
他的肉长多了。。。下巴好厚哦~!=(
其实
罪魁祸首是女朋友,我!
都是。。。。。。。。。我不好。。。
常常会叫你帮我吃我吃不玩的食物。。
是我!是我!!
都是我把你给养胖胖的!!!XD

所以阿
上图的这位先生~
你给我看好我写的每一句每一个字。。。

你放心~你放心~
我把你给养胖了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你胖胖的。。
应该没有几个女生注意你吧~??!*我好坏*
那你!那你!!!就是专属于我的了♥
我真的只是想要把你占为己有~!
你不会怪我吧?!=P
虽然我知道我有点自私喉~!


哈哈哈!!你完蛋了!你跑不掉了啦。。。咧!=P

你也不用刻意的去减肥啦。。。
因为毕竟是我把你养胖的嘛~
所以你不管长什么样我都喜欢的!!
我会负责任的!
听到吗?
好笑的叻~
什么~我是认真的啦!XD

胖胖的你没什么不好啊~
现在也挺可爱的呀!
我还蛮喜欢捏你肉肉的脸来玩~
肉肉的你也很好抱也很有安全感~!
另外,女朋友无理取闹打你的时候一点也不会痛啊!哈哈哈!!=P

你知道吗?
宝贝真的好想你!=(

你快点回来吧~!皮里希~!>'''''''
好想念你的抱抱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