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感动的事( McD‘s SMurfs)


大家准备好了吗?
我要说故事咯。。。

话说
上个星期天,我心血来潮想要吃Mcd 的GCB 汉堡包
可是却懒惰出去因为隔天有考试
我只想要在家读书。。
所以哈比就帮我打包咯。。顺便也问我的室友们要不?
最后,总共加起来要买六人份的食物。。
因为我也顺便想要个McD SMurf所以也叫他们顺便帮我买!
所以哈比就和我的其中一个女室友一起去买咯。。

可是不对劲叻因为他们去了好久都还没回来!
没有理由呀!就算是排队人多的话一个小时也就买好了。。
可是他们就迟迟到两个小时还是没回来。。

所以我只好打电话对哈比说。。
我们可以当晚餐吃了咯。。
快要等了三个小时了啦。。
他就回复说要到家了要到家了。。。
我也很不耐烦地跟其他室友说好久噢!好久哦!!

没错的话,那个女室友的男朋友听到我问为什么酱久。。
他就对我说,他女朋友说。。。
哈比去了六间不一样的McD 打包一份食物然后再买不一样的SMurf要给我!
哇!我本来只要一个SMurF就好可是他却去了不一样地方的McD买了六个给我!
呜呜!我听了顿时真的觉得很感动~(T___T)

可是室友们~不好意思啦害你们等了三个小时!>///////<
听了过后,我还对她男朋友说声谢谢叻虽然他说漏嘴了。。
可是至少我知道为什么他这样慢才回来。。。
原来。。。是这样子啊。。
要不然哈比等下回来我又要讲骂/怪他为什么这么慢之类的话。。
哈哈!我常常在还没问清楚状况时都会先怪他。。。
现在想了觉得他每次很可怜,我很坏!=P

当然,他回来的时候,我假装不知道有惊喜!
哈哈哈!这是最好笑的了。。。

无论如何,
哈比,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今天的这件事真的让我有感动到。。。
嘻嘻!谢谢你!!!好爱你呀

那总共有十二只,
我有六只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

踏哒~~~~~~这个SMurf手上拿的东东会亮的噢!^^V

这个呢~是你要按button然后那个礼物盖会弹起来!呵呵!=)

哈哈!这一只,它的手上有个小爱心~
我看到的时候就问哈比为什么就只有他的手上有个爱心而已?
他就回我说呢其实是他画上去的!!尬那赛啦~!想骗我!哈哈!=P
我可不是三岁小孩哦~!

这个还附送头梳呢~
没事做时,还可以帮它梳它的头发~!嘻嘻!


这个是会有点跳跳的!

接下来
是我最爱这六个当中的其中之一!
塔达~~~~~~看过去虽然不是很耀眼!
可是!。。。


它竟然会发灯发亮耶~~~

超级兴奋的说~~~~~哈哈!XD

其实我还蛮想要会唱歌的SMurfs!
可是不懂哪一个Mcd 在哪一个时间才会出。。。
哎~!哎~那我就勃勃我的运气啦。。。。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