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亲爱的你,
谢谢你自从有了车之后
都愿意做我的私人司机
谢谢你在我读书很饿时
弄个烘烤面包和蛇色草水给我!=)
我喜欢两个人公司吃一份东西!
这样有幸福的和温馨的感觉!

谢谢你会配合女朋友一起玩自拍!
我喜欢!
还有我喜欢你给我这爱的锁喉!
老实说我超超超超爱的!

因为在吃着食物时,我的`头发飘呀飘~
而且两手又吃弄到肮脏!
所以我就叫他帮我把头发夹起来!
可是笨笨的他夹得好像是不怎么好啦~!
不过还是要说声ARIGATO!^^

哈哈!这个呢~
是我和冰一起煮的晚餐~
有个人懒惰上来我家吃
所以我只好送去他家给他啦~!
他对我说:“
哇!幸福哦~!”
=))

所以我说
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感恩)

2 comments:

  1. sweet o~~~wish u sweet sweet forever <3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irene!!^^ u n ying yew oso sweet sweet..both of u tgt so many year 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