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十二月份的小杂记

哈哈!
因为有太多零碎的东西要分享
所以才会来一篇十二月份的小杂记~!=)

一;
这个月份的月头到月中呢,
也是UTAR生FINAL EXAM的时间。。
我呢,考到20日就可以正式跟第一个学期说再见啦!
我的第一学期和班上的七位女同学们都相处得很开心!=)
希望往后的两年半多时间,大家都可以相处得很愉快!
亲爱滴同学们,我爱你们! 

这些是第一学期教导我们的每位教授和我们的合照!
亲爱的教授老师们,辛苦你们啦!
谢谢你们的教导哟!感激不尽!嘻嘻!=D
我们的PRE-SCHOOL ENGLISH 教授! 
PRE-SCHOOL BAHASA MALAYSIA 教授! 
这是我们的PRE-SCHOOL BAHASA MALAYSIA和
PRE-SCHOOL ENGLISH 的TUTOR! 
这是我们的下半学期的PRE-SCHOOL CHINESE LANGUAGE教授!
上半学期和另一位华文教授的合照不知在哪个朋友的相机里~!
他们没UPLOAD所以我也没有那些照片的备份啦~!哈哈!=X
大家一起同游出外吃午餐!=D
呵呵!我最喜欢和大家聚在一起用餐和闲聊的时刻了! 


注:是的!我转读了EARLY CHILDHOOD STUDIES~! 
其实很早以前我已写关于转换读新科目的的帖子了
不过请大家耐心地等我整理好再po上来吧~!

二;冬至节
这一天,我和ice一起在家自己做汤圆
可是我只做一盘罢了。。。
其余的都是她在做!哈哈!XD
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汤圆都有!=)
我也有吃到汤圆哦~!耶!^^V
谢谢ice! 终于吃到你做的汤圆了!好吃!

三;
放假了也意味着圣诞节即将来临!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嘛~~
虽然少了亲爱的他陪我一起度过
可是我却和我亲爱的室友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也和她一起倒数着圣诞节!=)
我们两个挺相似的因为男友都不在自己身边!
所以两个傻婆都就这样一起度过啦~!
好啦~~其实因为我的这位美丽又性感又大方的室友已经
发了平安夜的帖子再加上我又懒惰多写。。。
所以。。。就请大家到这特别的平安夜的帖子来延伸阅读!呵呵!=P
dear,我是不是jin ja gao ?! 厉害叻!哈哈哈!=P

这些是我在平安夜拍的照片! 
很欧式的厨房!
吡!吡!吡!=P
当晚自己绑的辫子头~! 
两个傻婆!哈哈哈!XD
我交换到的圣诞礼物还有一个是玩音乐椅子的游戏赢到的小礼物!
因为室友男友的妹妹很喜欢所以又转送给她了!
圣诞节嘛大家开开心心最重要!=)
我和可爱的lucky合照!其实我很怕狗的不过后来的后来又还好了。。。>''''''
可恶的是,现在的我既然很想念lucky!
它是个很聪明的狗哦~!很可爱!嘻嘻!XD

接下来,分享一下今年的圣诞节我得到的圣诞礼物! 
教堂送的杯子和手帕还有另一个就是在平安夜抽到的礼物!

然后圣诞节当天早上就去做崇拜,
晚上就去十七区青年中心当招待员~!招待员的服装是天使装噢!
可是是没有翅膀的天使~!哈哈!XD
照片不在我这里所以抱歉啦。。没照片分享!=P

至于这次的圣诞节嘛~我和男友都没特地去买和交换圣诞礼物。。
如果能够呢,我希望我未来能得到最好的圣诞礼物就是。。。。。
你能和我像我们每次在教堂里看到的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小孩然后一起慢慢变老
就像每次在教堂里坐在我们前前排的老婆婆和老公公一起做礼拜!呵呵!
圣诞老公公,我的愿望不算贪心吧~!=P

四;
今天自己第一次炒了肉丁米粉!
很成功也很有成就感!呵呵!!
不过我炒到一半就手酸了因为煮的份量还蛮多的!
后来就叫ice帮我炒!ice炒到最后也觉得手有点酸。。
现在我才体会到妈妈每次在外公点帮忙炒煮是多么的辛苦!
辛苦你了,妈!=(

炒米粉的材料:白菜、青菜、罐头肉丁、大葱等等。。。
这只是其中一碗米粉!=X
不错!这米粉很有味道!一级棒!耶!^^V


好啦~!我的十二月份小杂记分享完了。。
感恩这里所有的每一样小事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