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哈比弟弟来吉隆坡的游玩记

26/11/11
星期六

哈比的弟弟放假了,
所以就下来吉隆坡玩了三天。

这一天,
哈比也已经约好他的姐姐要一起带弟弟出街。

早上呢,
我们一直在想要去哪里吃早餐。
最后决定了去我个人建议的新海景楼餐馆吃我觉得很好吃的老鼠粉和板面咯!
呵呵!=P

嗒哒~~这是我爱吃的瓦煲老鼠粉加蛋!超好吃的啦!!*又流口水了*

你知道吗~以前的我其实是不会吃像相片那种还没熟的蛋!
因为我觉得有蛋腥味~很恶心!
可是现在呢~连在家煮maggi啊~都加煮一粒这样子的蛋还有在吃外面的杂饭时也喜欢拿一粒荷包蛋~!(蛋黄一定还要在液体状况!)噢~~~~~~简直超爱的啦~!
谢啦~某人~是你教会我吃这种蛋的!嘻嘻!!=)

我和我的瓦煲老鼠粉!另外两位吃板面!
哈比饿了所以他懒惰拍他们吃的板面!
哼!经不起美食的诱惑!=P

吃完早餐,
我们就前往fahrenheit去会见他的姐姐和姐夫咯
然后在一起走街!

经过lot10时拍的!
有关注我的博友们应该都知道他是谁了吧~!呵呵!
他就是弟弟咯!=)

嘻嘻!!看到白兔时就快快告诉哈比我想要和它拍照!
好口爱的白兔哦~!
还有看到圣诞老公公和圣诞美眉哟~!好美哦她!=)
当然~也少不了和他们的合照!呵呵!
=)

我们没什么逛fahrenheit所以直接去pavilion!
这是隐性眼镜的promotion人物!
猜猜看我和哪位小女孩拍照呀?????
呵呵!告诉你。。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我会和她拍照是因为我在拍照时,
她好像很好奇那两只东东然后一直走进来看!
(其实是觉得她有点disturb啦~!我好像有点坏耶~=P)
不过我看到她这样子就说:come!we take photo together ! *笑脸*
结果,她也乖乖地进来一起拍照!就这样子咯~!
叫她看镜头,她也乖乖看镜头!
其实她还蛮可爱的!皮肤白皙还有也很听话!哈哈!=)

过后就进去啦~!
哇!pavilion 很有圣诞的气氛!布置得很美的说!
^^V
哈比:看!有这么大罐的sticky!!
大美人姐姐!=)
hohohohoho!!!我和圣诞老公公!=)
糖果蛋糕and ME !!!!! =)
还有还有~我和大大的棒棒糖!
弟弟:哇!!!!!!!=D
MERRY GO ROUND !! 很美的旋转木马!我很喜欢!!

过后呢,就走走街买衣服啦。。。
哈比和姐姐们买了很多padini/vincci的clearance stock 衣服!
我一样东西都没买!=P
其实本小姐还蛮着急的!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连一件新年衣都还没买呀!!!哎呀咿呀喂!

弟弟超喜欢摩托车的哦~!

---------------------------

晚餐时间到!我们去了东京餐馆吃非常好吃的招牌鱼!
鱼的皮十分酥脆加上自制的蒜头辣椒酱料简直美味到了极点!!=DD
吃了都回味无穷啊!
朋友们读和看了有没有垂涎欲滴=P

还有炸SOTONG!
黄梨排骨!嗯!都很美味的说!

第二天;
哈比的姐姐带我们去吃很有名的玻璃叉烧!
那间店座落于SHAH ALAM!
名叫阳光烧腊专门店!

画上笑脸的饭!嘻嘻嘻!哈比姐姐画的!

接着下来,玻璃叉烧隆重登场咯~~hehehe!!
叉烧的外表金莹剔透,外焦里嫩
好吃好吃!!

过后就去看哈比哥哥在shah alam的condominium住家咯。。
我喜欢这个厨房!很大的叻~可以放很多很多东西啊!♥ heheheXD

看完屋子,咱们去了SUNWAY PYRAMID 走街!
今天我也买了两件formal衣服!

*完*

P/S:弟弟还有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去Sekinchan适耕庄
那我就就po在下一个贴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