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anuary 15, 2012

♥Happy 18 monthsary♥

我的哈比比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忘记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年半的日子呀?!
到现在为止你都还没对我说。。
但是
还没到最后一分钟
我当然是不能随便下定论你是否忘记了
因为
和你在一起一年半了
发现到有时你会故意在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的。。
嘻嘻!=)

不管你有没有记得这特别的日子
宝贝我
还是先记录一些东西给你看吧~!

你把你的“单眼”借给了我。。
表妹和我就玩起了拍一系列的
KUSO 照!哈哈!XD

那我就藉这些照片来对你说说话吧!=D

哈阿哈哈!哈比比!
我知道这张照片很丑可是
想问你
你有没有想念我这臭人叻?
臭人超想坏人的!

对了
宝贝已经
爱上了你叫我臭人
我叫你坏人的习惯!XP


谢谢你噢!

我发现到你知道了我的缺点
都能包容/体谅我
也还能继续地爱我!
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
我和你在一起最大的缺点就是。。。
明明知道了一些事
还要一直问一直问
搞到你一个头两个大!
哈哈!好啦。。
我会改。。
以后我专心一点听你说话就是了嘛~!
好吗?=P

hmmm
今年也是哈比比最后一年读大学了
你说你忙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懂得体谅你
所以
请哈比大人你放心
如果以后我们少约会也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常联系
沟通、讲电话等等。。
还有不管做什么事
只要一直把上帝和我放在你心里就对了。。
然后最重要的是
每个星期天一定要和我一起去做崇拜!
=)

曾经
去年的你也一样告诉我你将会很忙
可是我们还是度过了。。
所以今年一定也可以和去年一样哟!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啦~

两个人在一起的就是信任和坦白
erm
这一点嘛~~~
惨了!
我都很少做到。。
甚至常常怀疑你。。
噢买嘎!
也许是我太常骗人了吧。。
所以有时连身边的人所说的话我都很难相信
甚至是你!
对不起啦~!呜呜!=(

哈比比
在这里
我想告诉你
不管怎么样
你做什么事
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鼓励你
陪伴你!

那最后
我就请哈比大人接收
我对你的爱意吧~!
SARANGHAEYO!
目哇!
我们在一起一年半了!
Happy 18th monthsary !!!
耶~!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