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May 11, 2010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哎~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一回到家。家事又一个一个都推给我做了:((。
讨厌啦~可是我又不能埋怨他们~因为。
父母给我钱在外面读书。
每个月都把钱一直寄出去....
加上我也在外面很享受~


(哈哈哈!暗爽)想想放假回乡...
帮他们做家事减少他们的负担也是应该的啦。
虽然真的是很讨厌因为真的太多事情做了
[涮衣服,洗衣服,浸衣服,晒衣服,收衣服,褶衣服]
(虽然看起来很容易但是做的人累到半死)


只要是衣服的事都是丢给我做啦。
嗨哟~辛苦!。


还有呢。
每天下午一定要烧菜,
把饭弄热给还没下班的爸爸吃,
是不是想问我妈都在做些什么呢?
她啊,就挺忙的,在我外公店帮忙,
我的外公是开咖啡店的,
她除了下午回家休息。
早上七早八早就要出去做工然后晚上11点多才放工。


真的是辛苦妈妈啦~~!!
如果我不在家,那些事全都是妈妈做,
妈妈真的很辛苦,那个妹妹还真的没用啦
爸爸说他每次只做在电脑前面(真的)。
书又不爱读,玩就很厉害


哎,叫她洗碗又叫到半死
洗碗那些是她的任务,可是现在我想又变成我妈妈的任务了。
爸爸妈妈有时都懒惰念她了。
她最好是有看我的BLOG啦!!!
每次还敢讲他们一直讲她。。==”。
你ho~以后被骂我也不帮你了啦。
因为我回来你还不是一样,
你真的是应该被骂啦~~!!!


SKIP**




 嘿嘿,我呢这次回到家,
是时候又要向妈妈多学煮几道菜了。
因为,回去kl 读书就有更多菜可以煮来吃,
在外面煮菜真的可以省很多很多哦,嘻嘻嘻,
其实,我还蛮喜欢煮菜的,
但是我说我会煮菜很多人都不相信还笑我。
尤其是我那三个最要好的男性朋友,
说什么:“完蛋了,和她一起住。。我们要做白老鼠了”


嗨哟,你们就等着啦,我煮的菜吃不死人的啦,
哼~!=PPP...那天啊,我就煮了玉米汤给爸爸喝。
我想爸爸应该觉得很欣慰吧,
因为以前我只会煮粥,煎蛋和炒玉米粒
呵呵,现在进步了
会煎鱼什么,炒菜,炒饭。。煮萝卜汤,
蛋汤,番茄汤,咸菜tomato汤,tomato hotdog,姜葱肉,炒包菜等等等
哈哈,有待加强哦~!
我要学更多,因为也是为了自己好。
以后想吃什么就煮什么,
这次我回来还要学做水晶菜燕
(简单可是还是要叫妈妈教),因为我超喜欢吃的,
软软的。。doink!!doink!!


呵呵,回到kl 我要做给我的 housemate 们吃
哈哈!! hmm........
如果做菜和好吃的东西给自己的爱人吃一定也很幸福吧,
记得我做过一次早餐给我的X,
他觉得很幸福。
我也觉得,
真的~!!
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微微笑。
他说了:“dear,你很好~谢谢你,我很幸福
(因为他还在睡觉然后醒来就有早餐吃了)
我听了也觉得很开心,
哈哈!!hmm....
真的是甜甜的早晨啊~.......=)))......


那是我们其中一个美丽的回忆吧.........^^




SKIP**




嗨哟~讨厌啊!!
放假回来又要继续学车,
我的foundation 都读完了啦,
可是jpj test 到现在还是考不过!!
里面外面连连fail 两次了。
呜呜!!这是我人生中失败的事啦


每次放假回来学都累了,
好想好想放弃噢,
可是不行,因为不可以半途而废,
讨厌!!我怎么这么笨啊??!!!
hmm....失败真的是成功之母吗??
我开始不相信了,
除非这次真的成功。
要不然这句话再也不可能从我口中说出了...hmph~!!=PP


SKIP**




哥啊,
你几时回来噢??
我有很多东西要问你叻,
还有等你带我去吃我没去过的店吃东西,
哈哈哈!!快点回来!!快点回来!!
现在我回来了,只差你一个在美里做工而已


            
今天厚,
我突然间很想念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yea~
不爱了但却很想念,不知道在远方的他过得还好吗??
呵呵!!
谢谢他,曾经是我生命中路过的客人.....


i miss u out of sudden ~
 how r u recently??? hehe=)




还有前天看到了初恋情人,
他现在很花心!!
追不到喜欢的再换过target,
哎~射手座的男生都是一样的吗??
哈哈!!....告诉你啦....如果女人这么好追的话。
单身的人就不会这么多了。。= =!!
我后悔我浪费了我的初恋~!
唉~爽了!!这次只城心希望第三个也会是我最后一个情人啦...!!~*祈祷*


  好啦。。

我累了,
不写了,
再见.......谢谢到此浏览哟~
 Hv a 9s day ,evrybody~ ^^


hehe....my niece n my sister....
i m very happy go bek to my hometown~ =))


haha!!cute o nt??
my sis buy for her baby boy de....
she show to me...
make me cant wait the baby born out ady la...
.haiz!! if can i wish to help her take k her baby again.....

hahah!!! =))



STOPPING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