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May 5, 2010

可爱的爸爸^^

今天我就觉得爸很可爱!因为每次我去哪里玩,我都会事先发信息或打电话告诉他。。。今天当我和我朋友在找好吃食物的地点时,就突然收到爸爸发给我的信息。。。哈哈!!呢时我就有点吓倒他会发什么信息给我。。。好奇他写什么??!!原来是 “whr r u now,enjoy ur trip ya”。。。哇!!这就是爸爸写给我的。。。他还发了两封。。这是他的习惯因为他怕我收不到或他没发出。。。嘻嘻!!虽然就只有酱短短的两句。。。但是我觉得很贴心和感动~!。。。因为。。我去玩这么多次。。这是他第一次酱问我和叫我享受我的旅行。。。呵呵!!我是有开心下哦~。。。。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噢,阿爸你~!=P。。。hmm。。当然我有回他信息啦。。。我就回了.....“sure.i'm very enjoy my trip。haha! Thx dad :) johor gt a lot 9s food to eat..”.....*害羞*。。。。哈哈!!我就这样害羞的回了他信息。。。神经病啊!!我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哈哈!!嗨哟~不知道啦!就觉得很开心就是了!!。。。


我知道爸爸很疼我。。哈哈!!本来我想多顶一张飞机票回家的因为考试比我们预料的早考完。。。我问爸爸可不可以。。他就说不要啦。。浪费钱而已。。然后我就说那你寄钱给我去玩咯。。。他说可以。。因为他说他每次甘愿给我钱去玩也不要我回乡因为飞机票很贵!!哎~女儿很想家叻~!不管啦!这次我就偷偷不听他的话然后用自己的新年红包钱多订一张新的飞机票早回民都鲁~~一,是怕一个人留在kl 啦~二,是我要回去庆祝母亲节。。。现在还在想要买什么东西送妈妈呢~~hmm,我真的很想家!!
我家里没有一个人懂我多订飞机票早回!!哈哈!这次就给他们一个惊喜啦~~~
(希望不会被骂!!哈哈)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我知道家里人虽然少之又少联络我但是我都知道他们会担心我一个人在外面读书~哈哈!!不用担心哦~因为我在这有三个很好的假哥哥照顾我~!哈哈哈!!
所以我一定要在外面努力读书。。为我家拿个四方帽!!希望我能做到啦。。。还有四年eh~~加油吧!!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嘿嘿~!。。。荟玲加油!!^^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