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May 9, 2010

~我爱我家~ ( 7/5/10)

HARLO BITNULU, I M CUMIN BACK!!!! =)))




                   哇哇!!终于回到自己甜蜜又温暖的家了。。。。好开心哦~~!^^V 我送给家人的惊喜也很成功哦~开心!!开心!!好彩没有被BOOM!哈哈~hmm。。。。当我想要确认家里有没有人时,我在回家的路上就打给我爸。。我说你现在在哪里??他说在家咯~then 他又问我在哪里??我说我现在在民嘟噜,我要回家。。。他就说哈??(他好像吓到)然后他又问你要回哪里啊??那我就说我要回我自己的家(他就知道我是骗人的,不过其实我是说我要回我自己的家是指民嘟噜啦~)!!哈哈!!然后他就说噢!噢!(他觉得我有点怪怪的)。。thn 拜拜挂断~~嘻嘻!!哇老~感觉我很调皮呃~(@_@)~真是的!!


                  当我到家时,我就去敲门。。阿爸就以为是我姐他就去开门。。。原来!!!啊??!做么是我??哈哈哈!!!他有点吓到。。他就问我说:“你不是说你下个拜二才回来mea???”我说:“哈哈哈!!是啦~不过我又多订一张飞机票早回来~”他说:“你很有钱ho~” 然后我就说:“反正是新年的钱。。嘿嘿嘿!”过后,我真的是太饿了。。。就去吃晚饭~!哇!!吃晚饭时,真的觉得超幸福的啦~!!因为是妈妈煮的。。我很想念。。呵呵!!=)。。。好吃!好吃!!!


               这次呢。。回到家看到不一样的是家买了新车。。当爸爸出去载妹妹时,我也跟去。。。hmm。。我坐在新车时。。真的觉得很感动噢!因为。。我们就不是什么有钱人麻。。。想要买车并不容易。。其实新车是爸爸和哥哥一起‘出’的咯。。我觉得现在的哥哥很本事噢!说真的~因为他只拿到account diploma nia。。。可是他没有兴趣。。所以他就出海做工了。。他告诉我他很享受现在的工作。。。hmm。。只要他开心就好啦。。哥,加油噢!!这个家靠你了。。。我会乖乖听话读书的。。说起来。。我觉得我爸真的很不错。。从小房子(flat)搬进大房子(double terrece)。。因为他看到我们都长大了。。不能再四个兄弟姐妹睡一间房间。。所以才买新房子的。。后来。。他又从laoya 车(我从primary1 until now)换去新车。。哈哈哈!!虽然也不是什么什么很好的新车啦。。可是它是一个家庭车。。足够我们一家人坐就行了。。。=)。。。。。。爸爸一直以来都会给我们最基本的需求。。这样我就很满足了。。真的。。。因为我知道他做工赚钱养家很辛苦。。哥哥也是。。所以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也要懂得知足因为。。现在拥有的永远是最好的。。所以我懂得珍惜。。感谢上帝噢!!^^....

           以后啊。。我希望我也可以找个老公像爸爸和哥哥一样的。。努力的去实现和争取想要的。。还有他们都对家很有责任感。。我很喜欢!!^^....今天回到家,我的侄女也很开心。。哈哈!!全部人都很开心啦。。。。因为。。我在家是最吵的。。很kepo。。。阿爸说的。。。不过不要紧因为妈妈说虽然阿爸每次讲你很吵可是他其实很喜欢。。因为他觉得我回来了。。家又变热闹了。。。嘿嘿~我也知道。。。。=P。。。哇~~~~~回到家的感觉真爽!!!!好舒服哦~家,甜蜜的家!!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还有和家人相处的时间。。。hmm。。。。I LOVE MY FAMILY!!!!!

2 comments:

  1. dear.. love to read ur blog ehhhh~很有亲切感....hehe

    ReplyDelete
  2. ahahaha!!! thank you,dear~ *hug*...i juz write out wat i think l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