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黑风洞,我来啦!=P

今天会去黑风洞参观呢~
其实是Aunty,哈比的妈咪,提出的意见。。。=)
哈哈!当我听到时,我可是乐的呢~!
因为我长这么大都还没到此一游!=P

今天其实也是我们去太平(哈比他家乡)的一天
因为aunty都说到了黑风洞所以咱们就去走走看看吧~!

接下来,就边看照片边说故事咯。。
aunty 和她的侄女!=)本来我也在里面跟他们一起拍照的。。
嘻嘻....可是。。。我又跑出来。。。
因为。。。
我要和他一起拍照!呵呵!=P

黑风洞,荟玲到此一游!

在还没爬楼梯的那一刻,我们先照张相呗!嘻嘻!=D

走到还没几步的阶梯,我就看到了你的好朋友!
对!你!是你的朋友!咧=PPP。。。。。。

好啦~开玩笑的啦~!=)

可爱的静雯表妹一直要跟她的朋友拍照!哈哈!=P

猴子很聪明的说因为他懂得怎样开瓶盖然后自己喝水!太聪明了啦!=X

怎么大家都这么想和猴子拍照的啊?哈哈!

哈哈!不要说人!因为我自己也一样!=P

我和静文都举耶的手势来欢呼我们到达了顶楼!=)

来证明一下,哈比也到顶楼了。。。

哈!对了?!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怎么没看到aunty了呢?
其实她才刚来到黑风洞不一会儿jiu去会她的中学朋友去了。。
然后把我们三个留在这里玩!呵呵!=)

过后,我们就走进黑风洞看看啦。。。
他们两个看什么呢?看到这样子?!哈哈!XD

erm。。。其实我和哈比都不知道今天会来这玩。。
如果我知道的话就不会穿这样子来了。。
因为。。。
我想要穿美美来然后也拍美美的。。嘻嘻!=P

在洞里拍的。。XD

完了!我已经习惯这样拍照了。。。
走楼梯然后假假回头望
过后叫哈比帮我拍一张!哈哈哈!
我上瘾了啦~!>//////< !!

=D

她和他


从高楼往下望的风景!


呼呼!爬上爬下太累了。。
来一粒椰子解暑解暑吧~!=)


这两位小弟弟小妹妹是日本人哦~!
他们都在扮鬼脸!很可爱的说!=D


这样玩下拍下也要一个小时多,
过后,aunty就和她中学同学来带我们去吃午餐咯=)




aunty看到她的朋友时,很超级开心地说=)
因为他们自从中学毕业后都没见面了。。
过后我就说可以拍个照做纪念呀!哈哈!
还好我有说要不然他们真的是忙聊天到忘了拍照!=X

aunty也很幽默的说想当年他们两个都是美女!
现在都老了!我,哈比还有他表妹都哈哈哈笑!=DDD

在黑风洞那里才喝了一粒椰。。。
现在又来一人一粒香椰~~~噢~~好饱的说!
这个不懂什么肉第一次吃!超好吃迪!!口感超棒呀!=DD


这个也不懂什么菜,我第一次见到也是第一次吃到。。
过后又有鱼还有一道菜!吃到大家都很饱的说!=D
可是却吃到好满足!=)

吃饱后,我们就起程去太平,他们三个的家乡啦~!^.~

又是一个快乐的一天!=D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