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做义工听免费的讲座会!=)

刚考完试的这一个礼拜
我呢~
就和哈比的几位家人去当了三天的义工=)

那个义工呢
一来我们帮人家做工
二来我们可以免费听亚洲八大名师成功致富的讲座会
(悄悄告诉你呀。。一张入门票最低的价钱都要rm600++
至于VVIP的入门票都有四个零!!有木有?我自己看了都傻眼!O_O!!!)
因为出席这讲座会的人大多数是老板和职员的。。。所以咯。。。呵呵!

这里有两千个位置哟!XD

我这当义工的任务呢就负责台前以及
拿字条告诉讲师们他们的时间还剩多少就要必须把东西讲完。。
还有呢帮忙拿奖牌给某某总裁颁发给八大名师!
噢~其实我拿给他的时候都不懂他是个总裁!
我还真傻!paiseh 啦~!>//////<

好啦~!不说太多了!
想必大家想要看照片多过我说一大堆废话!是不?!=P

这是休息时拍迪!=)

到闭幕完了,
我这做义工的才和几位讲师拍照罢了。。
我和张景贵教授的合照!=)
他是亚洲第一名嘴!
他讲课时超幽默的说加上他讲的东西都挺有意思的!
他也是八大里面我最爱的讲师!
啊!我想到一个他问在座每一位的问题
请问耶稣有什么经?〉〉〉〉是圣经
那佛有什么经?〉〉〉〉〉是佛经
那神又有什么经呢?〉〉〉〉〉哈哈!我不说你们也猜到答案了吧~!是神经!!!XD

这位呢是张淡生教授。。
对我来说他也一样很幽默哦!哈哈!
我和他拍照时,他竟然还说我小鸟依人!
娃哈哈!吓到下!XD
我知道~因为我小只嘛~

男朋友跟他的表妹还有教授的合照=)

穿红衣的是普颖华教授!
听说她也是清朝的最后一位格格哟!
好不可思议哟!
我竟然有这荣幸和格格还有她的相公一起合照!哈哈!XD

这是我们和汤师傅老板的合照!=)

这一位是眭浩平教授。。
他是第一才子。。
他可是到过很多国家去`体验很多人民的生活哟!
佩服呀!^^

嘻嘻!这是我和哈比以及他的几位家人的合照咯=)

这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伙伴!是四个孩子的爸爸!
我还真看不出啊!!哈哈!

再来,这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合照!=)

我和静雯!=)
 我们手上拿的是康乃熙

最后送上我与康乃昔的照照!哈哈!

不错!不错!
我觉得这讲座会还挺棒的!
虽然大多数是讲到创业之类的东东
可是还有一些些是讲到生活上的哲学
这些课都让我学到一些额外的新知识!=)
挺有意思的!^^
耶!^^V

朋友们,我嘛~
最喜欢这一个。。与你们分享!=)

我们要如何对人建立第一印象呢?
--〉笑=)// 幽默
--〉 笑看人生,以平常心看待每一件事

还有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好啦。。完毕!

接下来我会更新一些去游玩的帖子咯~!=)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