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June 5, 2011

我是女海盗!=P

今天
做好崇拜
我就和我的哈比比
去了MID VALLEY
耶!很开心的说!^^V
因为我纯粹就是要去拍照
哪~!就是因为有那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ROADSHOW!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这些ROADSHOW哦~
之前还有超级大的TEDDY BEAR 在MIDVALLEY
很可惜!很可惜!
因为我不在KL所以我就错过了
跟非常之大又大的熊熊拍照!=(

好吧~!
话不多说
我们就来看看照片=D
在LRT站的电梯上。。。
我拍照!他睡觉!气死人!XD
终于醒来料。。这样还差不多嘛~!
又要开始自拍了。。
哈哈!自恋!!!!
在巴士上~!

在KL就是很麻烦咯
去一个地方
要搭LRT几十分钟
然后再搭巴士几十分钟
才到一个地方
大大的城市就是这样
我在外读书也两年了
所以也习惯了。。。
好啦~!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打个“耶”手势!^^V
首先
让我先看看地图
找下宝藏在哪里?!
接下来
我需要船!
这艘还不错!好吧!我就要这艘!
噢给!准备出发!!!
我想应该就在这附近吧~!
唔!!虾米??果然也~
在地板上找到一粒珍珠~
哇!不止一粒!这里还有这么多!!
哈哈!*奸笑*
我找到宝藏了!!
还有一箱的金钱!!$__$!!!!
这里又有!哇!!!!哇!!
发达了!发达了!这下真的是发达啦~!


看!钻石呀!!哇!!!♥.
钻石+金首饰
哈哈!叫我“富婆”!=P
钻石!钻石!亮晶晶!$.$!!
告诉你!这条金块很重一下!!$_$!!
哈哈!开心地笑!!
我发达了!话不多说,
是时候闪人了!
避免被发现!=X
哈哈哈哈哈!
怎样?!
我做这加勒比海盗还不赖吧~
=P

感谢哈比比帮贝比比拍的照片哟!
多多谢谢!

过后
就和哈比比去吃BRUNCH
所谓的早餐+午餐

我们去了MDM KWANG RESTAURANT
吃非常美味的椰浆饭!
一盘rm15.90
如果家里人来KL玩
我会介绍他们来这里吃哦~
不懂这个是什么?可是它的味道很像我们
每次沾虾饼吃的酱料~!
我说:“哈比比,我吃到好饱噢!坐这里多一下吧~!”
太饱了!坐那边拍吃剩的!哈哈!
拍他喝BUBUR CHA CHA!!
我喝不完所以可怜的他帮我喝啦~
XD

过后
就去WINDOW SHOPPING了
早上和下午就这样过了!=)

对了!
部落格的朋友们
前几天
我第一次在面子书参加了一个比赛
希望读者们也能支持我!嘻嘻!
只需要你们的一分钟时间
帮我按下面两个赞就行了!
谢谢你们哦~!=)
这张就是比赛的照片~!=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