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June 10, 2011

这样也很幸福♥

今天
上完课回到家
已经是四点了。。
我就收到哈比的信息说要跟我拿东西
我就说好的。。等下你上来我家拿吧。。
不过我现在好累。。先去睡觉
我和他住同一间公寓
他住十楼
我住二十一楼
所以他上来我家时,我想我已经熟睡的像死猪了啦。。X______X
(真的不行也~常常有睡午觉的习惯!)
我也不知道哪个室友开门给他进来,不过还是要谢啦~哈哈!
当他进我房间时,我也不知道。。
直到他叫一声“贝比~”
我才朦胧中知道他上来了。。。
我就朦胧中的醒了。。可是还是很想继续睡。。(天气太凉了啦~)
他就抱抱他的宝贝~~
嗯~~~~~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那时好幸福哦~~~
因为睁开眼睛看到的人是你而且还抱抱我!
你说能不幸福吗??
呵呵!=P 好爱你呀!哈比比~!
过后我就朦胧中告诉他东西在桌子上。。。
多抱我一下他就离开忙着弄他的东西去了。。
他走了。。我也没有很舍不得。。
因为真的太好睡了啦~!哈哈!=P
现在还蛮想他的因为他回他的家乡了。。=(


男朋友
你的女朋友友很容易满足。。
因为这样她就觉得很幸福。。。
真的。。



真想一直这样下去。。
记录着你对我的好。。
记录着我们的爱情故事。。
记录着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的事。。
在这充满爱的部落格里。。。。
等到老时,再按回来看这些帖子至少我们还知道当时的感觉,不是吗?呵呵!=)




我爱你呀!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