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Sunday, August 12, 2012

我没失踪噢!

哇!我的部落格布满蜘蛛网了!
是时候该清理一下了。。

虽然很久都没跟新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还是有关注我blog list里的人啦~!
我自己也有好多贴子收着还没po出。。大多数都写到一半!啊!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半途而废的叻!可是没办法啊~这个学期我都没时间拍拖了~更何况把时间花在写部落格的时间上!
> .<!!!

好吧~!话不多说,先来小更新我的近况!
这几个月嘛,你们一定懂的~身为大学生都被很多的assignment 啊、report啊、考试啊缠身!
天啊!我告诉你我这学期有十二个assignment啊!瓦里叻!最近啊都是教上assignment的"high peek season"。可是我真的很感恩因为刚开始真的有些东西都毫无头绪,都不知道要怎样做,可是到了最后也一样一个接着一个的把assignment做完教上了!感谢主啊!

上个月呢也参加了教堂的一个课程-- 《门徒》
每个星期四都要上一堂两个小时半的课!每天都需要做圣经功课,研读圣经。有时真的很想放弃可是我告诉自己说这是一个与上帝更加亲近的一个旅程!我一定要学习神的话语,神的样式来做人!

七月十五是我和我的比在一起两周年咯!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还是一样很爱他!他还是一样很宠着我疼我!两年了,做他的女朋友真的是我的福气!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他,把他赐给我!老实说,我觉得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他一样这么宠我疼我爱我的他了!我会一直继续爱你,亲爱的!

啊!对!博友们,我绑牙了!!终于啊,我真的绑牙了!真的难以置信!
我都有记录我的牙套日记哦!可是慢点po啦~!因为本人的牙牙太歪了,好不意思让大家看!等我有心理准备再po吧!全套的哦!从appointment-拔牙-绑牙!统统都记录下来了!答应你们,等时机到了,我一定po!(部落格没锁所以和instagram不一样!)=P

最后,让我来数数我欠自己和你们几个贴子啊!
一;哥哥来kl旅行的日子


二;参观callie castle 的一天



三;去泰国普吉岛之旅游篇

四;牙套日记


五;我和他的两周年纪念日!


还有一些OJIBALA篇!哈哈!=P

好啦~!是时候结束这篇帖子了!
我还要继续忙我的功课了!加油啊!
各位,祝你们都有个美好的周末!愿主赐福于你们!=)
再会!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