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爱肉骨茶!

想说
其实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想吃什么你能做到你就一定会带我去吃。。

某个星期日
我超想吃PUCHONG很出名的肉骨茶!
你二话不说就带我去吃!=)
虽然从教堂到那里也要半个小时多。。

哈哈!就是这间店了!!阿贤也有来过的噢!!=))
单人位肉骨茶!好喝!!
干的肉骨茶!超好吃的啦!!赞赞赞!!=)
有机会一定要来哦~我还加饭呢!
真是个名副其实的饭桶!哈哈哈!=P

其实这间店的肉骨茶是一位比我还小的小男孩煮的哦~!
这间店是有知名度的。。
因为男孩小小年纪就可以煮到很好吃!
很不可思议吧~!
他很厉害耶~~!=DD
去到那里你就会看到那男孩了。。。

宝贝吃到好饱好满足的说!=)
谢谢你!哈比!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