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情人节+happy 7 monthsary ♥

噢?
今天是情人节?
咦~~~~~
我没有庆祝咯=(
虽然这是第一次有着
男友陪我的情人节!

哈哈!没关系啦~
二十四小时对方都在对方的身边
不是该满足吗?
对呀~我有满足也开心!
因为他带我回他家乡太平
这天也是他姐姐注册结婚的日子
我也跟着去哦~
dear~~你的头发好长了哦~!记得要剪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人注册结婚呢!
咦哈!!!!=)
提他姐感到开心!
他姐姐今天真的很美的说~!
瞧她脸上一副幸福的样子~
sweeeeeeeet~~~
他们一家!
美丽的姐姐和我
男友的嫂嫂和我
我和leng zai 弟弟

注册完后~
我们就回家休息。。。。
过了一下子又出去了~
因为男友姐姐要他两个弟弟帮他拍美美的照哟~
姐姐:今天整身花了两百多不可以没有拍美美的照~!哈哈!

拍的有美吗?呵呵!
在游乐场拍的!好甜呀~
在小溪边拍的!

我说啊~太平怎么这么多美美的地方啊??
(都是他们自己找的地方)
还有男友呀~你拍照越来越进步咯~!*赞赞*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照片~
这些是我觉得好看的几张^^
还有一张我最喜欢的尽然忘了从男友的
电脑拷贝出来!=(

嘻嘻!我这么爱拍照~怎么可以少了拍我呢?
呵呵!*咧* =P
当然我有分寸的啦~我只有拍十张酱
然而男友姐姐拍了接近快要两百多张!
哇!!!!!!哈哈哈!
这是一定要的~
因为今天算是蛮纪念的一天嘛~

拿!自恋的我!哈哈!
他姐姐的花~
我的天地~耶~~

来~让我们来看幕后花絮!哈哈!
两个看似专业的弟弟!哈哈哈哈哈!
哇老!!我告诉你~他弟弟真的很好笑!哈哈!
喜欢他有这么可爱的弟弟!
(哥哥你不要吃醋!咧=P)

来~!这就是我们的情人节照!哈哈!
臭男友!我都没装可爱你装什么啊?XD

到了晚上~他姐姐就请我们吃了
大约六百多的一顿晚餐!
hor!!好贵啊~

要出去前拍的~
我说拍照不是嗅我头发啦~~~
好吧~再来张正经的~
哈哈!可是我觉得也没差~
哈哈!他的弟弟拍的!=P

到了晚上十点多回到家,
他的家人就玩二十一点小赌了起来
男友爸爸也叫我来玩~
哄!!我没有很会叻~
在玩的当儿~uncle一直都很幽默耶~
哈哈!有机会我会说来大家听听的=)

十二点之前几分钟
再跟hubby说一声
happy valentine day~
他:还没到啦?
我:哈?
我:噢!我知道了~你不说我还忘了!!

到了十二点正!
我就跟他说:Happy 7 mthsary~!!hubby!!hehe
他:厉害咯~打破wo的EX的记录~
我:切!你还不是有打破我EX的记录~哈哈!恭喜你hor~

因为我们双方的最久恋爱都没超过一年!*囧*
所以啊~我跟男友还有很长的路要一起努力的走下去!
加油哦~男友~!
让我们一起打破自己的记录吧!
哈哈!我爱你呀~~~~目哇!

在这七个月里呢~
我还是要谢谢男友一路来的陪伴哦~!
未来我们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
所以就算有多大的爱情考验我们都要坚持打败它!!
不瞒大家~现在是我和男友踏进第三个阶段的恋情 ===D 独立阶段!
还有多一个阶段我们就会回到热恋期了~
所以我们要有耐心,爱心,细心,关心
只要是好的心都要有就对了!嘻嘻!=)

今天我们没什么特别的庆祝
今天我们也从太平回吉隆坡了
所以啊
今天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回来kl的路途中了~!
我呢很累所以就躺在男友
肥肥肉肉软软的腿上~
然后看着车窗外的天空
从白天变暗天~
hmm
然后手机按着
“I Love you,hubby~HAppy 7 mthsary!!mwarhxx"
男友看了就跟我微微笑!
咦~~~~~~~~~
你知道吗?
虽然只有这小小的动作~
可是呢一刻我却觉得很甜很幸福!

酱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我什么都不想要!
想说:“有你在我身旁就好

♥我爱你♥

p/s: 亲爱的读者们,不好意思!~我托了好久才更新~!在这里呢~我要谢谢Binno
因为他我才能更新我的部落格!因为在上传照片中出了问题!这也花了我好多时间!=(
想说应该是新年的文章先po!可是算了~还是等年过完一次来FULL COMBO吧!!
哈哈哈!!=)好的!愿主赐福于大家哟~!
我呢~每天都在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
希望大家也一样!
天父!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