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Friday, October 15, 2010

♥ happy 3rd month♥

话说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三个月哦~
好棒啊~!!
亲爱的·~宝贝想对你说
:“谢谢你和宝贝一起走到这第三个月!
宝贝很开心有一个这么疼我的你~!
记住我们还要一起走到无限的月哦·~!
一起加油呗~~我最爱你了~目哇~~

虽然这一天我们都不在对方的身边
可是只要一通电话
就算再遥远的距离都会变成零距离哦~!
不错哦~我们都有在保持联络...^.~
不过当然不是分分秒秒啦.....

hmmm......
亲爱的就要开学咯~!
可惜宝贝放长假!
变成我们三个月多见不到对方!
没关系啦~就让你想想我~
啦啦啦啦~

对了~我不在你身边的这三个月啊!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喂!你就不要减肥好不好??!
因为我就是喜欢肥肥的你啊!
*羞*
嗨哟~!不管你变成怎样我都喜欢的啦~!
因为你的心是没有人有的~!=)
哈哈!

女朋友要谢谢男朋友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哦~
你的细心,贴心,关心,爱心
你有时不说我都感受得到哦~!
你是最棒的!男朋友~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默默的
支持你,相信你,关心你哦·~!^^



♥♥♥♥♥♥♥♥♥♥♥
最后再对你简单的说声
:“Happy 3 Months!!哎漏油哦~”
♥♥♥♥♥♥♥♥♥♥♥♥

2 comments: